您当前位置是: 研究成果

《绿色投资手册》

2015-11-17   

《绿色投资手册》就如何评估、监测和报告投资项目的绿色影响力提 供了一套一致且有效的方法。手册主要由三部分内容构成:评估、监测 与报告,每一部分都提供了实用工具与最佳实践方法,帮助主流投资者 大规模地运用气候金融,同时实现财务回报与绿色收益。.......

《绿色投资手册》就如何评估、监测和报告投资项目的绿色影响力提 供了一套一致且有效的方法。手册主要由三部分内容构成:评估、监测 与报告,每一部分都提供了实用工具与最佳实践方法,帮助主流投资者 大规模地运用气候金融,同时实现财务回报与绿色收益。

英国绿色投资银行是由英国政府成立的全球首家绿色投资银行。 投资于绿色环保且具盈利性的基础设施项目。
作为英国最为积极的绿色投资者,我们支持过各种规模、复杂性 不等且具挑战性的项目,涉及可再生能源、节能减排、非填埋式废 弃物管理等领域,这些项目需要银行的资金支持才能继续开展。

下载相关附件

通知公告

研究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