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新闻中心 > 绿金新闻

“绿色债券-发展绿色金融的综合途径研讨会”在京举行

2017-03-24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2017年3月22日,由中国人民银行与欧洲投资银行(EIB)共同主办、中国金融学会绿色金融专业委员会(绿金委)承办的“绿色债券-发展绿色金融的综合途径研讨会”在北京举行。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殷勇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和欧盟多家金融机构的80多位代表和专家学者.......

中国人民银行23日公告称,2017年3月22日,由中国人民银行与欧洲投资银行(EIB)共同主办、中国金融学会绿色金融专业委员会(绿金委)承办的“绿色债券-发展绿色金融的综合途径研讨会”在北京举行。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殷勇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和欧盟多家金融机构的80多位代表和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殷勇表示,中国和欧洲是绿色债券最大的发行主体,双方都有兴趣共同推进全球绿色债券市场的进一步发展,支持跨境绿色债券投资,EIB与人民银行和绿金委之间可以在很多方面加强合作。

会议重点探讨了中欧绿色债券市场的发展经验、面临挑战和解决方案,双方同意将就推进中欧绿色债券标准趋同化展开合作研究。

通知公告

研究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