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新闻中心 > 绿金新闻

安吉农商银行上线“绿意存” 开启云端生态新时尚

2020-03-16   

....

三月阳春,草长莺飞。正值植树节之际,安吉农商银行通过丰收互联端掌上银行首次上线了“青芯绘绿.绿意存”绿色存款产品,三大特色助力环境保护,在云端开启了生态新时尚。


“绿意存”立意更新颖。产品以公益植树为主线,结合疫情当下广大学生不能参加校园植树节活动的现状,主要面向18周岁以下的青少年儿童发售,通过“我为地球添新绿”在线云植树的游戏方式教给青少年朋友培育树木、保护生态的知识,帮助下一代从小培植绿色发展的理念。


“绿意存”用意更明确。“绿意存”吸收的绿色存款专项用于投向绿色信贷,支持地方绿色发展,促使绿色可循环。同时产品配比购买总额度千分之一的公益款用于统一购买树苗建立公益林,试行碳中和,为县域低碳城市运行贡献力量。购买额度前20%的小朋友还可以拥有一颗属于自己的树苗陪伴绿色成长,以“我为地球尽心意”的视角鼓励小朋友将自己的压岁钱、零花钱攒存得更有意义。

“绿意存”渠道更绿色。此次“绿意存”产品是安吉农商银行绿色存款线上化的开启,以此探寻金融产品渠道不断绿色化,倡导居民多使用自助银行、少开车出门,为节能减排发挥金融引导力。同时线上购买金融产品还可为客户积累“个人绿色积分”,可用于享受银行优惠的绿色信贷产品,一举多得,共护生态。


通知公告

研究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