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研究成果 > 专题研究

法国巴黎银行:绿色指数

2017-08-14   

....

2017年7月17日,由中国工商银行主办,中国金融学会绿色金融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绿金委)作为指导单位的环境风险分析国际讨论会在北京成功召开。来自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环保部、保险学会、英格兰银行、瑞银集团、法国巴黎银行、法国巴黎第一大学、彭博、明晟、标普、能源基金会等机构的20多位中外专家学者分享了最新的研究成果,共同探讨环境风险分析的最新工具及未来发展。来自国内外政府部门、金融机构、第三方评估机构的逾100位环境风险分析领域的专家和代表参加了这次会议,能源基金会(中国)、B20中国工商理事会和中国城市金融学会为会议提供了支持。


在第三单元:绿色评级与绿色指数环节中,重点探讨了绿色评级、绿色指数以及环境数据来源于挖掘等问题。法国巴黎银行亚太区机构销售主管Yoram Layani进行主题发言。


点击图片下方下载相关附件。






通知公告

研究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