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政策动态

G20可持续金融研究小组第二次会议在悉尼举行

2018-06-13  来源:央行网站  

二十国集团(G20)可持续金融研究小组2018年第二次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2018年可持续金融综合报告》的内容摘要,其中包括推动为资本市场提供可持续资产、发展可持续PE/VC、在可持续金融领域运用金融科技的可选措施。.......

6月6日-7日,二十国集团(G20)可持续金融研究小组2018年第二次会议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此次会议由中国人民银行和英格兰银行共同主持,来自G20成员、嘉宾国和国际组织的8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2018年可持续金融综合报告》的内容摘要,其中包括推动为资本市场提供可持续资产、发展可持续PE/VC、在可持续金融领域运用金融科技的可选措施。研究小组共同主席将根据会议讨论情况对《综合报告》进行修改,并作为重要成果提交7月G20财长与央行行长会议和11月G20领导人峰会审议。

通知公告

研究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