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关于我们 > 专家库

周亚成

2015-05-22   

....

周亚成 中国金融学会绿色金融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

       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学历,高级律师职称,具有经济师、会计师、企业法律顾问资格。现为钱伯斯亚太2014年度“最佳中国律师事务所”——中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资源与环境、兼并收购及重组改制、投融资等领域的专家,律师执业二十多年来业绩卓著。目前担任的行业及社会职务包括:国家《气候变化应对法》立法起草工作组专家组成员(唯一的律师界人士);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绿色金融改革与促进绿色转型”重大课题特邀中方环境法专家;中国金融学会绿色金融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理事;央行“绿色金融工作小组专家委员会”成员;北京市律师协会企业法律风险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民主建国会北京市委法制委员会委员。

连续多年被钱伯斯等多家国际机构评为环境、能源与自然资源等多个领域的中国顶级律师。曾出版专著《碳减排交易法律问题和风险防范》,作为资源与环境领域的法律风险问题专家,多次应国家气候办、国家发改委、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贸促会等机构之邀,在全国性的相关专业会议、培训活动中就相关行业的问题作主题演讲和报告。

*专家文章:

确立金融机构环境法律责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