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合作交流 > 通知公告

伦敦金融城网络研讨会- 瞄准“零”:加速对已运营基础设施脱碳的投资

2020-08-05   

....

伦敦金融城政府

诚邀您参加


网络研讨会瞄准“零”:加速对已运营基础设施脱碳的投资

伦敦金融城政府诚邀您参加我们最新的研究报告瞄准“零”:加速对已运营基础设施脱碳的投资的线上发布会。

 

在全世界都在寻求从新冠疫情流行中恢复之际,私营领域投资者在重建更好的家园方面可以发挥重大作用。尽管投资者已经在关注绿色基础设施,并进行了一些投资,但在已运营的基础设施的脱碳转型领域仍急需大量私营资本的投资。这些基建项目的转型需要成为新冠后经济复苏和投资的重要关注点,以帮助实现“净零”的目标。

 

伦敦金融城政府携手特纳唐逊工程项目咨询公司(Turner  & Townsend)将于7月31日发布一份新的研究报告,呼吁全球投资者改善基础设施战略,更好地管控转型中的风险,抓住机遇,致力于实现绿色经济复苏。

 

英国可持续基础设施发展战略的特点是既重视高水平的私营资本投资,又强调约束性的“净零”目标,报告就其面临的挑战进行了分析和研究。此外,基于对从业者的访谈和案例研究,该报告还阐述了“净零”碳排放对基础设施投资者的影响,以及他们在第二十六届联合国气候大会召开之前应如何应对。

 

这份报告的编写是中英绿色金融中心工作的一部分,也是最近刚刚发布的《韧性:规模化负责任投资的经验与总结》报告的续篇。

 
此发布会将中英同传的方式进行,会议内容将全程录制。参会人员可在线上选择相关语言参加。

 

注:会议链接将只发送给注册成功的嘉宾(注册链接如下)。

https://city-of-london-gov-uk.zoom.us/webinar/register/WN_vJk9PIC1RSurFX33zamSuA




通知公告

研究专栏